2007年8月15日

pichi 的同學是正妹

陳阿熊: pichi的高中同學
漂移胖: 正妹..
陳阿熊: 照片
漂移胖: 沒真相..
陳阿熊: 要真相…
漂移胖: 找傳凱..
漂移胖: 傳凱在上海...
漂移胖: 真相在上海!!
陳阿熊: 為什麼他就有真相
漂移胖: 他和正妹去過墾丁..
陳阿熊: 喔,那我知道了
漂移胖: 所以知道是誰了?
您已經成功地從 陳阿熊Judy*Ignatia 收到 C:\Users\contagion\Documents\我已接收的檔案\IMG_0947.jpg。
漂移胖: 為什麼你有真相!
陳阿熊: 還不只一張
陳阿熊: 可是你明明就看得到本人
漂移胖: 昨天就沒看到..
陳阿熊: 你沒有看真相的緣分
陳阿熊: 何不一直敲門
漂移胖: 敲門說我要看正妹這樣嗎?
陳阿熊: 你要說這麼直也是可以…
漂移胖: 我覺得她長得很像一個明星..可是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..
漂移胖: 不然敲門說我覺得妳很像一個明星..然後每次敲都猜一個..
陳阿熊: 這樣她也不知道答案啊…
漂移胖: 反正只是要去敲門看正妹..沒有答案也沒有關係..
陳阿熊: 那就沒關係…
陳阿熊: 可是pichi要幹嘛…
漂移胖: 沒說要她啊..
陳阿熊: 就她跟我繼續msn
漂移胖: 她就作自己的事就好了..
陳阿熊: 但要是敲門…
陳阿熊: 出來的是pichi
漂移胖: 和 pichi 說不是找她...請她不要來開門.
陳阿熊: 你就要跟他說,不是找你是找正妹
陳阿熊: 然後再把門關起來重敲一次
漂移胖: 可是她並不知道兩次敲門的人都是同一個人.. 所以可能又跑出來..
漂移胖: 乾脆請正妹住客廳好了...
陳阿熊: 你要先預告啊…
漂移胖: 叩叩叩..請問正妹在嗎?
陳阿熊: pichi就跑出來說
陳阿熊: 我在

2 意見:

張貼留言
bearfly 提到...

最後兩句被pichi罵了…

匿名 提到...

陳阿熊你給我放尊重一點!XD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