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

巴西物理夏令營

陳阿熊: 昨天谷神說我是不是要去參加物理夏令營
漂移胖: 是不是?
陳阿熊: 並沒有這種東西…
陳阿熊: 而且christmas是冬天不是夏天…
陳阿熊: 所以至少也是參加化學冬令營才對…
漂移胖: 這樣才屌啊...跑到南半球去物理營..
陳阿熊: 說的也是…
陳阿熊: 你確定你不想算物理嗎…很有趣ㄟ
漂移胖: 巴西物理夏令營嗎?我只想看森巴舞女郎..
陳阿熊: 森巴舞女郎搖擺的速度
漂移胖: 和大○流口水的速度成正比..
漂移胖: 妳為什麼要算物理啊..
陳阿熊: 因為我修物理啊…
陳阿熊: 森巴舞女郎搖擺等同於彈簧的運動
漂移胖: 為什麼修物理..它壞掉了嗎?
陳阿熊: 對啊…
陳阿熊: 我家的物理壞了
漂移胖: 請工人來修就好了..
陳阿熊: 工人修不好…
漂移胖: 好爛的工人..真不專業..
陳阿熊: 我只好自己修…
陳阿熊: 大○又只願意修森巴舞女郎…
漂移胖: 森巴森巴..
陳阿熊: 熊只好自己修物理
漂移胖: 物理好像是很難修好的東西..
陳阿熊: 不會…化學比較難…
陳阿熊: 法律更難
漂移胖: 所以你法律都修好了..物理就是小兒科了..
陳阿熊: 法律其實只有修一半好…
陳阿熊: 一半還是壞的…
漂移胖: 法律 50% 化學 75% 物理拿個 87.5 就好了..不用太高啦..
陳阿熊: 這樣子嗎…
陳阿熊: 原來有這個道理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