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

牛肉麵是熊的密

陳阿熊: 我原本是在看牛肉麵照片的
漂移胖: 什麼牛肉麵?
陳阿熊: 一般的牛肉麵
漂移胖: 那為什麼要看一般的牛肉麵的照片..不看不一般的?
陳阿熊: 哪裡有不一般的…
漂移胖: google 竟然找不到!...可惡..
陳阿熊: 沒有「不一般的牛肉麵」?
漂移胖: 沒有..
陳阿熊: 真的沒有ㄟ!!
漂移胖: 只好回去看一般的了..
陳阿熊: 是啊,好遺憾…
漂移胖: 妳懷孕了?
陳阿熊: 沒有啊…想吃牛肉麵就懷孕嗎
漂移胖: 竟然沒有..可惡..
陳阿熊: 幹嘛要我懷孕啊!!!
漂移胖: 懷孕好啊..有小孩..
陳阿熊: 那為什麼是我
漂移胖: 因為妳好像有什麼大密秘..
陳阿熊: 為什麼我有什麼大秘密
漂移胖: 因為連一般的牛肉麵都看得很爽..
陳阿熊: 這種判斷也太神奇了吧…
漂移胖: 再加上有人大嘴巴..所以..
陳阿熊: 有人說我今年會懷孕嗎…
漂移胖: 沒有懷孕..那是墮胎嗎?
陳阿熊: 也沒有ㄟ…流產也沒有
漂移胖: 什麼都沒有..算什麼大密秘啦..
陳阿熊: 有人說我有秘嗎
漂移胖: 大○啊..
陳阿熊: 那就沒有啊…
漂移胖: 有啦有啦..好密秘要和好大○分享..
陳阿熊: 沒有啦沒有啦
漂移胖: 那壞大○可以知道嗎?
陳阿熊: 壞大○更不行知道密啊
漂移胖: 是密秘..還是秘密?..
漂移胖: 原來打反了.. 難怪不講..
陳阿熊: 沒有懷孕啊…沒有小孩啊…
漂移胖: 可是有密..
陳阿熊: 什麼密啊!!!!
陳阿熊: 我愛吃牛肉麵嗎?

1 意見:

張貼留言
bearfly 提到...

漂移胖: 是密秘..還是秘密?..
漂移胖: 原來打反了.. 難怪不講..

XDXD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