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7日

心結比熊大!

漂移胖: 幫我丟一下 pichi
陳阿熊: 丟什麼?
陳阿熊: 為什麼要我傳
陳阿熊: 你們明明住一起…
漂移胖: 因為要請她去買...
陳阿熊: 還要在美國的人傳話…
漂移胖: 我和她有心結..不能直接講話..
漂移胖: 有心結要喝酒才能解決..
陳阿熊: 根本就是喝酒的藉口…
漂移胖: 那我們也來有心結一下..
漂移胖: 這樣妳也可以喝..
陳阿熊: 是要怎樣的結法
漂移胖: 就說...「你太可惡了..我不要和你好了..切八斷」...
陳阿熊: 你太可惡了..我不要和你好了..切八斷
陳阿熊: 這樣有結了嗎?
漂移胖: 啊...心結!
陳阿熊: 啊!好結!
漂移胖: 好結...
漂移胖: 結整球..
陳阿熊: 再結深一點試試看
漂移胖: 切九斷十斷十一斷!
陳阿熊: 你是王八蛋爛大○
陳阿熊: 切十的十次方段!
漂移胖: 啊....結
陳阿熊: 啊…好深
陳阿熊: 這樣我們是從此就不能直接講話了嗎
陳阿熊: 有心結
漂移胖: 樑子結大了!
陳阿熊: 結好大啊!
陳阿熊: 跟貓一樣大了!
漂移胖: 心結比大貓大!
漂移胖: 大貓好大..好胖..
漂移胖: 每天我的肚子都被坐的很痛..
漂移胖: 都有鬼壓床的感覺..
漂移胖: 貓壓床..
陳阿熊: 熊也壓床…
漂移胖: 壓誰的床?
陳阿熊: 我的床…
漂移胖: 母熊壓公熊...
陳阿熊: 可惡…
陳阿熊: 心結又變大了…
漂移胖: 和熊一樣大了!
陳阿熊: 是公熊壓我
漂移胖: 啊..好西斯..
陳阿熊: 啊
陳阿熊: 啊啊啊啊
陳阿熊: 太西斯啦~~

1 意見:

張貼留言
pichi 提到...

...........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