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0日

請投三號林大○

大○暱稱 => 請投三號林大○
馬兒暱稱 => 世界唯一的皮夾耶!

馬兒: 你的P幣怎樣了
大○: 輸光了 ...只好競選一下..選上貪污回來..
馬兒: 哈哈哈哈 那也要選上才行
大○: 什麼.. 這樣用力拉票還不夠嗎?
馬兒: 還好我不會選你 雖然你很誠實 但是你要貪污 所以我還可能告發你 看會不會有檢舉獎金
大○: 那也要先選上..然後貪了..有貪污事實舉發成功才有獎金..
大○: 所以..一定要投三號林大○..謝謝..
馬兒: 哈哈哈哈 現在是在討論一種共生關係嗎?
馬兒: 但是 最後贏家是我 這樣對你似乎沒有好處
大○: 妳去舉發之前要先和我講..才能捲款潛逃..
馬兒: 哈 那沒有抓到 我就沒有獎金了阿不是?
馬兒: 這樣我哪會先跟你講 這樣我選了你 又沒有獎金 虧大了
大○: 沒抓到是警察差..所以還是有妳的獎金的啦..
大○: 我貪污..妳獎金..
馬兒: 真的嗎? 沒抓到我也有獎金嘛? 還是你在虎爛我
大○: 為什麼是唯一的皮夾..我明明也有..
馬兒: 你要先結束這個話題 不然我會覺得 沒抓到沒獎金 你再虎爛 所以趕快轉一話題
大○: 那..不然我先被抓到..然後交保再逃也不遲..
馬兒: 哈哈哈 那我要跟他說 千萬不要給他交保 他要逃
大○: 可惡!
馬兒: 唯一的皮夾 因為是 特別訂做的 有我專屬的樣式跟MARK :D
大○: 我不能去訂做和妳一樣的樣式和 MARK 嗎?
馬兒: 可以阿 可是你應該不想要 因為 你要有我MARK的圖樣在你的皮夾上幹麻
大○: 妳都害我去關了..做個皮夾也要管..

3 意見:

張貼留言
Unknown 提到...

林大○叫我來挺他,可是我有點擔心表態挺一個貪污候選人會不會對我不利…林大○凍蒜!

匿名 提到...

維護天地公平正義,才是正氣凜然的大愛表現!
爲挺朋友而挺朋友,只能算是小愛中的最呆表現!

當朋友步上歧途時,
當頭棒喝地點醒他才是真正的朋友、正確的行為,
麥可同學啊...
蓋著良心不只玷汙自己的生命,也糟蹋世界啊!
嘖嘖...

匿名 提到...

by the way,監獄裡面沒有自由的權利阿,
管你是想要做皮夾還是做什麼東東!
不然...你再逃獄阿~

張貼留言